domingo, 5 de febrero de 2012

一个年轻的古巴之死

     
http://liberarlasmentes.blogspot.com/

几个星期前,在一个虚拟的讨论,老同志在回应门齿,有力地辩手和明确意见的指控中写道:

    
“我认为,很可能同情的人,特别是当他们的某些做法的受害者(...)我觉得所有的团结,我们的做法有很多工作要做,知道如何把意识形态放在一边(程度, )...(...),团结(......)和比意识形态更重要的是团结的做法:与人团结好,我不能这样想我,但我很难表达我的团结与别人谁觉得像我,但我不能接受的事情。“如果这句话被救出,现在最难受的,我的经验后,作为一个数字专栏作家写。
有时意识 - 类别位于必要性留下几个选项,这是对这些案件之一。死亡绝食近两个月后在古巴圣地亚哥年轻Wilman比利亚尔门多萨,使任何人都可以选择是否到别处寻找 - 允许重复这些事实,或提出他对不相容的声音自己与人类最基本的意义。
在古巴的形势更加复杂,当我们看到那些遭受最,他们的反抗现状,或在沉默中提出抗议和抵制各种形式的日常黑人,妇女和农村地区或贫民窟中的穷人,小资产阶级或运行的官方话语,帝国的雇佣军,的sanbenitos似乎没有以往好了。
是不是一个行为攻势wilman罢工,要求政府可以不成比例或不可接受的让步。他没有要求改变政权,并要求其最高领导人辞职:只逮捕的整改要求,根据一些证词,无法无天和政治报复的色彩。
因此,它是一个自我的行为完全兼容,即使有良好的状态行使原因。因为权衡对国家的法律授权,政治和道义确保囚犯的安全,当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谴责,国际社会免除玛格丽特·撒切尔和乔​​治·布什,让爱尔兰囚犯死于不加区别阿富汗战士。
差不多两年前 - 在奥兰多萨帕塔去世的类似情况,然后写了一篇文章,质疑谋杀的解释,有些给了古巴政府无所作为,伴随着致命的结果。
我认为,从哈瓦那,是基本的政治现实主义的事实所产生的并发症会喜欢,要避免和治疗即使反感的前锋是不是当局的意识和蓄意行为。
也放好,寻求降低对死者的道德境界,作为一个普通的刑事或弱智现在hagolas懦弱活动。
然而,在此之际,Wilman死亡的所有标记“死亡纪事预言,”政府的傲慢是致命的结果直接负责。这个时候也有足够的时间来纠正致命的事件过程。
在这几个星期中,他们遇到了一再请求,以保护他们的健康,释放年轻,或将他转移到医院。当没有第二个 - 作为第一个选项洗牌已经很晚了,囚犯有没有得救。
作为被告的自行决定的其他原因,虽然没有尖锐的份额控制方法,了解你的选择是无法声称在一个制度化的随意性和忽视公民的环境权利的结果。并因为没有人威胁到他们的生活,除非他们的信念是明确和坚定的,而不是选择,而是提供我尊重人的原则,导致他死亡是什么,他相信,甚至当他们的思想不配合我自己的眼光所需的国家。
关注已表示,死者是一个普通的囚犯,并有暴力行为,已提请当局注意。它也指出,母亲,姐姐和母亲是已故党持不同政见的政府代理内政部之谜的承诺,并为他的政治立场与威尔默冲突。
更均匀,如果我们真正承担上述论点,我认为任何人的生命中的阴影应该是不够的,发出公开审判,并不得上诉,特别是当上述不能为自己辩护。
在一个国家的无法无天的地方是共同和普遍的,我们过去斗争的编年史日常的痛苦和崇高行为并存的发言 - 在人类灵魂的生命活动的特点,这是值得记住的西尔维奥·罗德里格斯这些经文时,他说:“考虑到无情的,一定是真相,我会问我,因此迫切需要,我应该说什么,我为什么要尊重边界。如果有人偷了食物,然后让生活怎么办?“
对于这一切,我告诉朋友,今天早上,有时间的时候,一边简静音恐怖的意外,希望消失时进入休眠和创造力。
经过数周的富有成效的交流,促进左派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对现有秩序的感觉,现在是时间短暂高的改革/危机的必要选项。
原因使然,但并不是因为,因为,简单地说,有时你失去意义上的哲学和诗歌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奢侈品相比,人类生命的脆弱性和色情有罪不罚的专制。


http://liberarlasmentes.blogspot.com/


Cuba Libertaria 25

Boletín del Grupo de Apoyo al Sindicalismo Independiente y a los Libertarios de Cuba (GALSIC), promovido por el veterano luchador antifranquista Octavio Alberola 
 http://issuu.com/ellibertario/docs/cl25

 Para contacto y envío de libros y de ayuda material:
cubalibertaria@gmail.com
Para información sobre todas las actividades del Observatorio crítico,
visitar los siguientes blogs:
observatoriocritico@gmail.com
http://observatoriocriticodesdecuba.wordpress.com
Un blog de solidaridad con el Observatorio critico en francés:
http://www.polemicacubana.fr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